原網址:http://blog.xuite.net/deeppuzzler/blog/19325051
 
今天看到汪踢上的一篇文章,內容大概提到,有個女孩,不小愛上了有女友的男生,問大家他應該怎麼辦?版上的推文倒向了"他不值得","你值得更好的",well,這種想法很不錯,也很正面,但我總覺不是很完善!怎麼說呢?

電影裡,女主角飾演的是一個偷偷喜歡男主角的女生,男生有了女朋友,或許生活上有些爭執,有些地方不是很完美,因為某些原因,相處的時間不夠,導致兩人戀情逐漸淡化,但也不至於要到鬧分手的階段。這時候男主角遇到了女主角,發現她才是他心中的Miss Right!陷入了兩難的局面,女主角也很掙扎,畢竟不想背上介入別人感情的罵名,兩人幾翻來來回回後,選擇了對方,因為若錯過了對方,可能這輩子都將留有遺憾。這樣的結局,或許是觀眾渴望看到的!今天,換個角度…。

女主角飾演的是一個默默為男友付出,工作的原因,或許相處的時間不多,或許溝通上彼此誤會,但她知道,這個男人是值得他交付一生的人,願意承受相思之苦,期待每次見面,即使見了面總是爭執。這一天,出現了一個可愛天真的女生,和男主角朝夕相處,因而產生了感情,男主角最後選擇了那位年輕,可愛的女孩,而拋棄了跟自己已形同家人的女友,這時候,觀眾流下了同情的眼淚,並感嘆男主角的愚笨。

同樣一件事情,同樣的一種結果,卻給人完全不同的反應!為甚麼?一切只看你是不是這段感情的主角?你是不是有支配萬眾,吸引目光的能力!

只要確定自己才是這段感情的主角,有女朋友?有男朋友?why not 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arde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